《齿痕》没有其他书评说的那么差,其实还可以,蛮好看的,加油
看那些一个模子写出来的小说太多了,现在就喜欢看看《齿痕》这种新颖的小说,而且主角很搞笑,作者冉亦安脑洞大开啊。
刚开始在书店看一本实体书,封面不错就买了回来,然后看完第一本就看了进去,感觉写的很好,内容很丰富,感情也很多面,个人很喜欢,强烈推荐《齿痕》这本书给喜欢现代未来、萌系、女配类文章的读者看。
我很喜欢冉亦安写的这本《齿痕》,有情节、过程也精彩。唯一遗憾的是收尾过于仓促,不过虽然如此,我还是很喜欢的
确实不一样的书,《齿痕》不是水文,不拖拉,不繁琐啰嗦,很好看!很精彩!喜欢男女主江乘,程让!期待情节推动,故事更加精彩!
学院流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