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七瓣雪花》这本书看完了,男女主绾绾,伊稚邪,阿九的故事很好,在情节的联系上也不会觉得生硬,配角的故事虽然篇幅少,文笔简单,但是都很幸福。看完之后感触良多,分享给书友们!
爱死了《七瓣雪花》这部小说么,真是好看到爆,人物角色丰富,故事情节精彩,文笔清晰流畅,风格风趣幽默,特别是男女主绾绾,伊稚邪,阿九这个性格简直太赞了!!不看真的是你的损失哦。
《七瓣雪花》我唯一看完了的一本书,总体非常棒,主线清晰,情节设定也很棒,人物绾绾,伊稚邪,阿九也较丰满。确实是值得推荐的精品。
很好看的一本书《七瓣雪花》,很宠不虐。故事跌宕起伏,总有爱情、亲情、友情贯穿,没有那么虐心,挺好。。。。。。
《七瓣雪花》颇具喜剧效果,但主观性太强,如果能更多的往史实上靠拢相信会收获更多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