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喵的文笔很好,这也是我坚持看下去的理由...从整体来看,这本书可能不太不适合乐观活泼的人看
说实话,《暴乱》这书文笔差的一比,读起来毫无激情,小白文,也就两星到顶了,勉强可以打发时间
《暴乱》是很新颖的一篇法师、未来、异世文 构思很好 情节很吸引人,就是更的太少了 天使喵多更点,我们才能看得爽呀!
《暴乱》是很好的小说,让人感觉身临其境,总体来说很不错的一部法师、未来、异世小说,非常值得一看,不过看完之后,口味可能会变叼哦!
这本书《暴乱》小说的入感很强,非常的精彩,确实是一本好书!
《暴乱》这本书整体不错!主人公能力和机缘有点夸大!不过语言能力表达的很流畅,写书的风格与现实很贴近,自嘲方面很成功!满足了读者的虚荣心!谢谢天使喵的努力了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