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不死之人的死亡史》没有经历过,就不会懂当时那个年代的我们。90,00后的你们,没有70,80那个年代我们的感觉。个人感觉挺不错。
不错,《不死之人的死亡史》故事虽然平常但也有新颖之处
这本书《不死之人的死亡史》写的很不错,猪脚谁死不了谁就是主角个性鲜明,故事情节也很精彩,尤其是故事结尾很感人,特别有余韵,总之能看得出来作者童格写的很用心,很喜欢!
《不死之人的死亡史》是我看过最好看的小说了 作者童格的文笔非常非常好,心理描写特别细腻。
《不死之人的死亡史》感觉还不错,女主很有才华,很厉害!个人很喜欢童格大大的文,前两本都有看,也一直在追快完结的那本!童格大大的文都很甜,很宠!超级喜欢!
真的,被震撼了,没有一本书让我想一直读下去,即使是那些大手写的也会读腻,但是《不死之人的死亡史》这本书剧情丰富,人物形象谁死不了谁就是主角也会鲜明,前面的坑,后面都会补上去,不是无脑赞,第一次书评,八年老书虫品质保障!
